Sunday, November 1, 2009

失眠是因为要努力地把你忘记

这一年多以来的失眠,是因为累积工作+筹备演出+生活上种种的压力堆砌而成。

还有一再一再经历了和至亲的死别。

痛!虽然无可避免!痛!更因为无能为力。

更害怕闭上眼又再见你的身影。一直提醒自己应该要把你忘记,而不是牢牢深深把你记住!

心騰不出空间来,慢慢的塞满了全是你。没有人走得进充斥着你的心房。

把心理真切地感受说出来,我错了吗?

我该把情感默默的藏起来,却和别人共度余生吗? 我骗不了自己,更不敢占据他人的人生。

跟着感觉走,过想过的人生。我只是不要人生有遗憾,我怕来不及和所爱的人说‘我爱你’。我不要早知道发生在后悔的时刻才怨叹的的借口。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我还学不会如何让你爱上我。

我只会一厢情愿的爱着你。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而没有机会付出我的爱。

你感受不到,所以你想逃!

我不给别人机会爱我;而你也没有给我机会正正式式,实实在在的赖爱你。

你逃离我的世界;所以我也封闭了自己的世界。

我走不进你的世界,也走不出只有你的世界。

我以为放手!真的就放得了手!放不下手,放不了只喜欢你的感觉。

我的圈圈封了结界。没有你我宁愿死在这个结界里。在这个结界里只拥着你爱你的感觉到老到死。

4 comments:

keely said...

别那么悲观嘛。。

阿彤 said...

新 的 一 年 依 始 ﹐ 你 說 為 心 來 個 大 掃 除 ﹐ 要選 擇 快 樂 生 活﹐ 迎 接 幸 福 。 那 麼 ﹐這 個 ﹐ 被 掃 掉 了 嗎 ?

折翼天使 said...

我在努力着,为什么要一直提醒我呢?放着放着;慢慢的就会忘记了。。。

阿彤 said...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