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谢谢大家





天冷音乐舞台剧。。。超爱。。。感动。。.


也是我今年第一份收到的礼物。。。谢谢丹妹!muaks。。。






剧中四位主要角色。默默守候阿乐的小静、深情的阿乐、勇敢去爱的Rose、追求理想的阿强。





我疯狂的、痴迷的、超级无敌爱紫色。。。。

两位好友从KK带回来的手信。谢谢michelle和ek.

渲染紫色的贝壳手链。









带有民族风的紫色串珠。









也谢谢苏美女和林姐姐-so lady的紫色小洋装。她们要我多些女人味。。。有点难度哦!我尽量吧!





如此娇俏,希望我不会糟蹋这件衣裳。。。






几位可爱同事的心意。



〈--yc的精致手链。







〈--婷妹妹的可爱天使手机吊饰。







〈--xpy的开运脚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