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想你失眠的夜

今晚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睡不着又想起你的一切
看到你我就能快乐一整天
而你是我能量的泉源
是不是真的回不到从前
笑笑闹闹的我们 是那么的自然亲切

今晚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闭上眼睛都是你的一切
不知道何时我们不再并肩
而今你我却渐行渐远
是不是真的回不到从前
笑笑闹闹的我们 是那么的自然亲切

无法控制 开始对你有了依恋
不自觉爱上你 还以为那只是错觉
告诉自己 因该把你忘却
才发现已深陷 仍不知不觉

也许你不曾留意我的出现
因为你总是守护在她身边
你的身影有如魔法 左右我的视线
我害怕 不小心错过 一丝一点

无法控制 舍不得爱你的依恋
不自觉爱上你 我不要那只是错觉
告诉自己 无法把你忘却
才发现我深陷 仍心甘情愿

~~~~~~~~~~~~~~~~~~~~~~~~~~~~~~~~~~~~~~~~~~~~~~~~~~~~~~~~~~~~
终于完成了拖了很久很久的歌词。这不算是我的初试啼声;但是贴近心的话语。

那是在年头回乡的长途巴士上,记录在手机里的歌词。很久很久不曾无法在途中难以入眠;摇晃的巴士,往往像摇篮般催促着睡虫来袭。但那晚我竟然眼睁睁的到天亮。所以也就在当时酝酿了这一段歌词的源头。只是当时写着写着,写到流泪而不自觉;才逼自己马上停下来。不要沉沦在那种感觉。

在为手机做house keeping时,发现了这段未完成的词。刚好此时的我,辗转难眠,灵感而至,所以倾囊而出。写好啦!

现在骨干有了,看看有谁能为它,披上完整的衣装,让它成为一首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