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提醒自己要忘记你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一直提醒自己;要放下和忘记对你的感觉。。。
时间能冲淡一切;真的吗?我努力着。。。
你要我好好地过我的生活;不要浪费时间等你。。。。。。可见你不是真得不懂
我的生活一直都精彩,丰富,充实;我也不会浪费时间。
就算独处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宁静;可自己独自逛街,看电影、喝咖啡、听cd、游泳、看书、有兴致时还可以画画,但是我还是会很想你。如果有你会更好。。。 。。。
我也和不同的朋友逛街,看电影、喝咖啡,但是我还是会很想你。因为不是你;所以无法继续,更不想别人花的时间在我身上。。。 。。。。。。
我只是喜欢想想你。
知道你会回避我,你的不大方让我意外。。。
知道你不会再当我是朋友,你的幼稚举动让我失望。。。
其实我们都是同类,等待不可能的奇迹出现。。。 。。。却又不敢先放下曾经付出的过往。。。 。。。
也许有一天会在一起也只是出于同病相怜, 我不希罕怜悯的爱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