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需要。。。勇气。。。记得忘记你

突然爆发的情绪说了出来,我对他的感觉——不是最近的事。
原来驻在心里久久。。。 。。。
难怪腾不出位子;让别人入侵。
原来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我看不到其他人的好。。。 。。。
很怕这样的感觉。。。 。。。

给我勇气,时间,努力的忘记你好吗? 我讨厌牵挂你的自己。。。。。。。。。。。

勇气
需要一点勇气来你说对不起
她一直在你的心中 我还爱上
知道这样不行 偏偏继续下去
怎么会有结果 是我想太多
没有方向 看不清楚 在徘徊
我知道一定走不开
漫长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里面哭泣的夜 你明白吗
在你的身边
我没有勇气 没有力气 真的无法离而去
你明白吗 只在你的身边 你身边 说爱你
一点勇气来 面对现在的心情
也许时间依旧 很快就忘记
知道这样不行 偏偏继续下去
怎么会有结果 是我太多
没有方向 不清楚 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走不开
漫长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里面哭泣的 你明白吗
的身边
我没有勇气 没有力气 真的无法离你而去
你明白吗 只在你的身边 你身边 说爱你

No comments: